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光荣岁月》戛纳影帝萨米-纳斯瑞伤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去年凭战争片《光荣岁月》赢得戛纳影帝头衔的法国男星萨米·纳斯瑞,本周二晚涉嫌刀伤一名夜总会门卫。萨米·纳斯瑞当晚被法国警方拘捕,目前警方已经准备控告他谋杀罪名。

  法国警方称,现年45岁的纳斯瑞于周二晚上抵达东南部一家夜总会时明显已有醉意,他左拥右抱两名年轻少女,夜总会门卫拒绝让他们入内,纳斯瑞立即发难,先跟门卫发生肢体冲突,后来从身上取出一把小刀,幸好并未刺中门卫,混乱间纳斯瑞摔倒在马路旁边一辆汽车前,导致下巴受伤、牙齿被撞掉。事发后警方准备以谋杀罪名起诉萨米·纳斯瑞。其律师在离开警察局时只说了一句话“一切都很好”。

  纳斯瑞从影接近20年。自2000年以来,萨米因伤人、拒捕、超速及醉驾等罪名至少4度受到指控。2006年5月,出席戛纳影展颁奖礼前夕,纳斯瑞借醉打伤夜店职员。当晚纳斯瑞畏罪潜逃,离开戛纳,因此未能上台领取最佳男主角奖。

  (王琳)

  

《光荣岁月》戛纳影帝萨米-纳斯瑞伤人被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