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帕丽丝被自家品牌夜店炒鱿鱼 拍千万广告显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名媛帕丽丝·希尔顿(Paris Hilton)早年与两家以她的名字命名的“Club Paris”夜店签约合作,不过因为她多次违反合约条款,近日该夜店老板决定将她炒鱿鱼。

  帕丽丝数年前与拥有该两家夜店的老板Fred签署合同,期间她需遵守合约出席宣传活动。两年前,Fred其中一家夜店举行开幕礼,理应出席的帕丽丝竟然严重迟到6小时,后来她更没有履行每年出席4次活动的条款。日前,Fred终于忍无可忍怒炒帕丽丝,他表示会将夜店改名,并另觅代言人,他说:“我都不想改名,但没理由继续让她占便宜﹗”帕丽丝的发言人表示对Fred的决定感到失望。

  但帕丽丝就算被炒亦不用慌,因为体育品牌FILA的韩国分公司已经出动10亿至15亿韩元(约800万至1200万元人民币)邀请她成为广告代言人,并于1月13号出发往洛杉矶拍广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