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牌007肖恩-康纳利胜诉 被告上法庭索赔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5日,美国,上周五(2006年12月29日),男星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赢得一场邻里纠纷的官司。2005年3月,“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在纽约被告上法庭。他的邻居控告他企图强制他家搬迁以独占共享的房屋,并要求赔偿3000万美元。

  原告伯顿·苏丹是名眼科医师,他和妻女住在纽约曼哈顿东区一幢6层高的都铎风格的房屋内。他们占据了1至4层,而肖恩-康纳利一家居住在5层和6层。文件说,康纳利家从2001年9月开始修缮房屋,装修造成持续不断的噪音、灰尘,导致房屋漏水和老鼠横行。苏丹家收藏的维多利亚时期和20世纪早期的柳条家具也遭到破坏。此外,这位著名影星还“随时大声播放音乐并重踏地板”以骚扰苏丹一家。

  上周五(2006年12月29日),纽约最高法院法官判处此案肖恩获胜,苏丹的律师称他们将会提起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