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总统图书馆新展览显示猫王曾经拜访过尼克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0:34 新浪娱乐

  据《苏格兰人报》9日报道,在美国历史上,这似乎是一次不太可能的见面——总统和猫王见面。目前,加利福尼亚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正在通过一场展出来庆祝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诞辰72周年,展品是与当年他秘密拜访白宫有关的物品。

  一张照片上的普雷斯利身着宽大外衣,佩戴珠宝首饰,表情庄重地与尼克松握着手。这张照片拍于1970年12月21日两人秘密会面的时候,无疑,这张照片已经成为美国国家档案局最具“人气”的文件。图书馆展出的展品包括普雷斯利当时的装束(黑色天鹅绒外套,镀金皮带和黑色皮靴);尼克松的装束——灰色西服,领带和黑色鞋子;以及普雷斯利送给尼克松的二战时期的45口径柯尔特式左轮手枪。

  布德·科洛是尼克松的前代理律师,正是他组织了36年前的这次即兴见面,他说:“他们两人在一起简直让人无法理解,摇滚之王和美国总统在总统办公室相互握手是很多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是这样发生的,起初,普雷斯利的超长豪华轿车停在了白宫外面,他的一名保安代表普雷斯利交给了尼克松一封信,请求见一面,讨论一下这名摇滚歌星如何帮助打击毒品的事,包括获取一份“联邦总代理”信任状。

  科洛本人也是猫王的一名歌迷,于是,他就安排了这次30分钟的会面,秘勤局为此向提醒过科洛,但是,后来科洛透露,出于总统安全考虑,工作人员让猫五进入总统办公室不能随意走到,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才能接近总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