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麻雀变凤凰” 希拉里-斯旺克落星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东方早报

  16年前,希拉里·斯旺克和她的母亲怀揣梦想来到好莱坞,口袋里只有75美元。现在,斯旺克是屈指可数的两次荣膺奥斯卡影后的超级巨星。本周一,32岁的斯旺克获得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325颗星,亲身讲述了她“麻雀变凤凰”的传说。

  在落星仪式上,斯旺克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少女时期初到好莱坞的窘迫生活状况,当时她和母亲住在汽车里,“我记得妈妈当时用了一把硬币在公用电话亭打电话给经纪人,告诉他们应该签下我。”2000年,斯旺克凭《男孩不哭》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五年后,她又凭《百万美元宝贝》捧回了奥斯卡影后桂冠。在新片《街头日记》中,斯旺克扮演了一个英语教师,努力感化一群“不良少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