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希拉里-斯旺克分手黯然一年后承认有了新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一年前希拉里·斯旺克与前夫男影星查德·罗尔分手,之后,斯旺克曾一度黯然伤神,现在,一个新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活。

  近日,两届奥斯卡影后斯旺克在接受《In Style》杂志的采访时说:“现在我与新男友相处愉快,他不是公众人物,我应该尊重这件事,但是,是的,我现在恋爱了。”据该杂志报道,这名男子是她的经纪人约翰·坎皮斯,32岁的斯旺克和15日就满39岁的劳尔于2006年1月宣布分手,两人的律师表示,5月,两人结束了8年的婚姻,他们没有孩子。

  斯旺克凭借影片《男孩不哭》和《百万宝贝》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8日,斯旺克还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出席加星仪式,成为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第2325位名人。她说:“以前我从没有独自生活过。最初和妈妈一起生活,后来与罗尔在一起,现在,我到处漂泊,没有一个长久之地。我有一个盒子,装满了流动收条,一些我从来不用的化妆品,一些小狗玩具,和一堆我为朋友们挑选的贺年卡,不可避免,这些东西最后都成了我的库存货。”

  斯旺克在新片《自由作家》中饰演一名满怀希望的中学教师,该片由派拉蒙影业公司负责发行,她表示,与劳尔分手后她学会了警惕性不要太强。她说:“去年,如果没有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我绝对不会熬过来。对我来说,这是那是很艰难的时刻,那就是‘是的,我需要帮助。’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挺过来了,这确实是值得欣慰的事儿。”(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