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女星为孩子争破头 领养前仆后继夺子剑拔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收养马拉维男孩大卫一事余波未了,近日有传麦当娜涉嫌利诱该国领养部门,资助社会福利官赴英进修,以此获取临时监管养子的批文。此事引起了外界的种种猜测。但不管外界如何看待,对于孩子的问题,女星们毫不让步。

  供官员读大学

  麦当娜为领养“走后门”

  前日英国报章报道,麦当娜收养马拉维男孩大卫前,向马拉维社会福利官WillardManjolo支付了2万英镑(约30万元人民币),用来资助他到英国的Swansea大学进修。四个月后,麦当娜便成功获得临时监管养子批文,令人怀疑她向官员行贿以获得核准批文。

  报道称,马拉维的官员去年6月与麦当娜商讨领养儿童后,便表示希望她能够资助Willard完成学士学位,麦当娜一口答应。Willard则宣称,他未曾见过麦当娜,也没有处理过麦当娜领养大卫的个案,他说:“22年来,因为财政问题,政府无法资助我进修,麦当娜只是做善事帮我得偿所愿。”

  麦当娜涉嫌违法收养案的主审法官表示,会将此一事纳入案件调查范围。

  三个孩子膝下承欢

  朱莉皮特还要“造人”

  自己也领养了非洲婴儿的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对麦当娜的行为颇不以为然。近日接受法国杂志《Gala》访问时,朱莉说,麦当娜2006年根本不该造访马拉维。朱莉表示:“麦当娜应该知道马拉维的状况,这个国家根本没有合法的领养管道,我个人绝不会从一个领养属于不合法行为的地方带走一个小孩。”

  而朱莉的男友布拉德·皮特近日则出席了棕榈泉国际影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5岁大的麦道斯、2岁大的萨哈拉这两个领养的孩子以及刚出生七个月大的夏洛之外,他与朱莉还想要更多的宝宝,他说:“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一定会让大家知道。”

  打破头争监护权

  布兰妮“夺子大战”告捷

  流行歌手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在离婚进程中的“夺子大战”初见胜负。本月5日,法院宣判布兰妮和费德林双方暂时共同享有孩子的监护权,不过在具体细节上,布兰妮显然更占据主动。据悉,费德林每周只能有3天(周一、周三、周五)被批准前往布兰妮住处看望儿子,而且停留时间严格规定在中午12时至下午4时。此外,布兰妮还声称将“竭尽全力阻止第三方踏进她的屋子半步”。

  布兰妮于去年11月宣布和费德林结束近两年的婚姻。两人都曾提出要获得一对儿子的单独监护权。据悉,上述“监护方案”的有效期将维持到本月底,之后双方还将就此事进一步谈判。

  婚姻爱情不可靠

  安妮斯顿领养求“安定”

  近日,已经37岁的安妮斯顿表达了收养孩子的愿望。在经历了和前夫皮特的离婚,还有和新欢文斯的分手之后,安妮斯顿发现自己很想要一个孩子,据她的朋友透露,安妮斯顿正计划收养一名孤儿。

  据美国媒体报道,安妮斯顿的一位朋友对记者透露:“安妮斯顿在结束和文斯1年半的恋情之后,重新思考了什么对她来说最重要。她37岁了,收养一个孩子可以有安定的感觉,可以给未来的生活带来一些希望。她说自己想要一个男孩儿。”这位友人还说:“安妮斯顿和皮特结婚的时候两人就曾商量过收养的事情,她这次绝对不是心血来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