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贝克汉姆披露转会美国内幕:克鲁斯点拨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 前英格兰队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披露了他从皇家马德里队转会到洛杉矶银河队(Los Angeles Galaxy)的内幕,原来,他的好朋友、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建议对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的新合同为期五年,周薪百万美元。贝克汉姆对记者说:“我昨晚给他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前天晚上打了一个小时。很明显,我打电话是为了征询他的意见,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当我们到洛杉矶以后,在那里有朋友会帮很大的忙。”贝克汉姆是在周四宣布转会美

国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 )银河队的,并在马德里通过卫星参加了洛杉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我去该队并不因为我是超级球星,而是球队的普通一员,努力拼搏并希望能取得荣誉。”

  贝克汉姆为期五年的合同是世界体育史上数额最大的一份合同。他说:“一切都是为了足球,我来是为了有所作为,我希望能把这项运动带到新的境界。”这位前

曼联球员称,尽管在与篮球、棒球、橄榄球和冰球的竞争中处于下风,足球在美国有着巨大的潜力,特加是在青少年身上。贝克汉姆说:“我并不是说我到美国就会让足球变成美国的第一运动,因为这太难了。但如果不是为了有所作为并希望能把这项运动带到新的境界,我就不会来了。这是我所坚信的。”

  贝克汉姆在2006年世界杯后就没有再进入英格兰国家队,并在替补席上度过了本赛季的大部分时光。他和其妻子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已成为体育界和娱乐圈知名度最高、市场价值最高的二个名人。银河队称,在周四透露贝克汉姆签约后一个小时,该队就已卖出了超过一千份季票。贝克汉姆在接受ABC电视台“今日美国”节目采访时承认,打动他的是一份巨额合同。

  但他又补充说:“我这次转会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能为美国足球有所作为。”娱乐界巨人AEG总裁蒂莫西·李维克(Timothy Leiweke)说:“如果人们认为贝克汉姆签约到娱乐界,那么他们就错了。他来这里是为了踢球,他的首要目的是让银河队变得更好。这不是演出或拍电影或让他和维多利亚成为好莱坞娱乐业的国王的王后。(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