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贾斯汀与卡梅隆分手 霹雳娇娃醋劲太大吓跑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最热门的一对“姐弟恋”情侣档———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自相恋以来一直高调显示恩爱。然而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这对情侣却明确表示已经协议决定分手结束恋情,但未来仍将维持朋友关系,也会保持对彼此的爱护与敬重。至于两人分手原因,声明中只字未提。

  英国最近出版的一份杂志称,现已34岁的“霹雳娇娃”———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以及25岁“超级男孩”偶像团体出身的贾斯汀,已经发表正式联合声明向媒体宣布分手。两人在联合声明中称:“我们一直都不太愿意向外界透露太多感情的事情,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决定这样做了,因为最近有太多关于我们感情的传闻。事实上我们已经终止了这段浪漫的恋情,不过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仍然对对方非常关心。”

  消息一出,媒体纷纷猜测这对姐弟恋人的分手原因。美国《美国周刊》杂志传出,分手是由贾斯汀提出的,两人恋情告吹的原因之一是贾斯汀“受不了卡梅隆·迪亚兹爱吃醋”,并指两人的确切分手时间是去年12月,而贾斯汀的“新宠”是以一部《迷失东京》走红影坛的斯佳丽·约翰逊

  而在早前,《明星》杂志也曾披露,圣诞节期间贾斯汀没有和女友卡梅隆一起过节。他留在田纳西州和亲戚伙伴们一起度过,而卡梅隆·迪亚兹在科罗拉多与女伴们一起滑雪。

  另有消息人士向《明星》杂志爆料,“贾斯汀和卡梅隆恋了3年,如今已经走到了覆水难收的地步,他们已经在私下就分手达成了一致,但无论是卡梅隆还是贾斯汀都表示不愿将此事告诉外界。”这位朋友说,这对情侣早在去年12月就决定分手,“他们本来决定在田纳西重逢,但是她没有来,反而留在了洛杉矶。”当朋友们问起贾斯汀的时候,他亲口说:“我们之间已经完了。”

  另据媒体推测,贾斯汀一直没有忘记前女友布兰妮。因为“新欢”斯佳丽与小甜甜同样是一头金色长发、大眼睛、多少带有“克隆”布兰妮的色彩。

  ■链接

  三年姐弟恋曲终人散

  贾斯汀与卡梅隆·迪亚兹是从2003年开始交往,比男友大9岁的迪亚兹一直希望能与男友组建家庭,然而贾斯汀却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两人的“姐弟恋”一直不被看好。2006年,是这对情侣感情波折最大的一年,最终两人还是分道扬镳。

  早在2006新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归来之后,贾斯汀向女友求婚,而对方也答应了他的请求,并戴上了他送的一枚硕大钻戒。之后,这对情侣又在洛杉矶一家饭店举行了订婚庆祝仪式。11月贾斯汀的老妈又走漏风声称卡梅隆已经怀孕。

  正在媒体纷纷猜测两人已经秘密结婚时,事情又发生了转变。到2006年年底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频频传出。虽然当时,卡梅隆·迪亚兹澄清说,他们的感情并没有问题,说只是害怕接受世俗的约束才不想结婚。而男主角在接受英国《GQ》杂志采访时却表示没有与女朋友结婚的打算,因为他的生活中已有宠物狗的陪伴。他表示,自己的小家庭里暂时还只需要这两只分别名叫巴克利和布恩伦的狗狗。此外,在近日担任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蒂珍妮丝秀》嘉宾时,他也同时否认了外界流传的关于他已与卡梅隆·迪亚兹订婚的消息。分手的迹象似乎早已表露无疑。本报记者 施庆 实习生 周唯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