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Pete藏毒等罪名被捕 声言永不娶凯特-摩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的瘾君子男友Pete Doherty过往曾屡次因藏毒等罪名被捕,虽然他曾多次尝试戒毒,但他前日(1月13日)又再犯事而被捕,看来他真的无药可救。

  Pete前日与乐队Baby shambles在伦敦酒吧演出时否认准备与女友凯特结婚,他声言自己不相信婚姻,所以永不会娶凯特过门。Pete又向在场观众表示他已成功戒毒改过自身。但表演完结数小时后,Pete和两名友人因涉嫌驾驶偷车而被警方截停,他们试图逃走时更与警方在路上展开高速追逐,三人最终被拘捕。

  现年27岁的Pete和两名友人被控卤莽驾驶及持有被盗汽车的罪名,他们在拘留所过了一晚。据知Pete当日并不是驾驶偷车的司机,因为他一个月前才因吸毒及藏毒而被判吊销牌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