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贾斯汀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 首部电影开画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男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复出后的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但他在演戏方面就似乎不怎么行,继处男作《Edison》没得公开上映直接出DVD后,他的最新作品《Alpha Dog》亦一开画就栽倒。

  虽然《Alpha Dog》有贾斯汀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及莎朗·斯通(Sharon Stone)等红星坐阵,但开画成绩却未如理想,上周五(1月12日)上映首日只收230万美元(约1800万元人民币),于开画单日票房榜中排名第四。

  相反没巨星阵容的跳舞电影《Stomp The Yard》却出乎意料地以720万美元(约56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成为此周冠军。而由谐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主演,过往三周的票房冠军《翻生侏罗馆》终要让位,以412万美元(约32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排名第二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