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贝即将转会美国 “老洛奇”史泰龙难掩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5日报道,洛杉矶早已做好迎接大卫·贝克汉姆的准备,而有意思的是,老牌影星史泰龙居然用到小贝家乡看比赛的方式欢迎这位足球明星“改嫁”美国。

  14日,在英超联赛“埃弗顿”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老洛奇”史泰龙亲到利物浦足球场,高举蓝白相间的挂带为自己的球队——埃弗顿足球俱乐部呐喊助威,他的出现令现场的3万球迷兴奋不已。

  60岁的史泰龙并不是出现在

利物浦足球场上的唯一一个美国人。相互厮杀的两支球队的守门员也都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佬——埃弗顿的提姆·霍华德和雷丁的马库斯·哈尼曼。

  本周,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正式宣布,将离开“皇家马德里”并转会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有了小贝的加盟,美国足球的实力可能要更上一层楼了。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也于13日飞抵洛杉矶。这位“辣妹”的风采不减当年,抵美之时便成为狗仔们围追堵截的对象。

  上周末,史泰龙按原定计划飞抵伦敦出席《洛奇6》的英国首映仪式。讲述费城蓝领

拳击手的“洛奇”想必早已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了。史泰龙表示自己对美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我认为大卫·贝克汉姆‘转美’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对每一个喜欢足球的人来说都是一件乐事,贝克汉姆必定会成为美国一大热门人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