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只要我努力 一定能当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40 外滩画报
詹妮弗-洛佩兹: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当美国总统

洛佩兹性感露胸

詹妮弗-洛佩兹: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当美国总统

洛佩兹个性卷发

詹妮弗-洛佩兹:只要我努力一定能当美国总统

洛佩兹眼神勾人

  根据2007 年1 月《福布斯》杂志的一项排名,詹妮弗·洛佩兹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富有的拉丁裔人士。差不多同时,今年1 月西班牙语版《人物》杂志把“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拉丁裔人士”这一称号赋予了这位波多黎各裔美女。

  拥有傲人的胸部和浑圆挺翘的臀部,当詹妮弗·洛佩兹舞动起来时,热情奔放,无人抵挡。据著名娱乐网站“问男人”以及历年世界顶尖娱乐杂志的年度评比,这位丰乳肥臀的美女无疑拥有世界上最性感的胴体,亦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的身体。詹妮弗·洛佩兹从头到脚都投了保,双腿投保2 亿美元,髋部1 亿,臀部2.5 亿,胸部2 亿,头部和脸部各一亿。

  乐评人斯蒂芬·托马斯·厄勒旺评价道:“詹妮弗·洛佩兹有时激烈粗暴,有时热辣快乐,有时优雅温柔,她那火焰般的、充满灵魂的声音是万能的。她在流行民谣、流行拉丁和节奏蓝调方面的创造力超乎众人之上。 ”至今为止,她已发行6 张专辑。她的每一张专辑都在美国热卖,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卖得更好。 她在欧美流行乐坛上的成就,也许只有麦当娜能够与之相比。

  洛佩兹还拥有自已盈利数亿美元的设计公司、服装公司(“JLO”和“Sweetface”),以及香水公司( 她的香水全球销售量已超5 亿美元),她还是制片人、餐厅老板。好莱坞人都知道,对任何好莱坞女明星,詹妮弗·洛佩兹都构成三重以上的威胁。

  洛佩兹的成功是典型的美国梦: 任何人只要凭着勤奋的工作、与生俱来的天才,以及一点点运气,即可成功和富有。“奋斗了多年,有一天我在某地醒来,奇怪自己怎么会到今天这种情形。”洛佩兹如是说。一个来自纽约布朗克斯区的波多黎各裔女孩,如何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女演员、舞者、歌手和时尚设计师?

  110%的精力放在工作上

  从小母亲教育洛佩兹:“只要勤奋工作,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这是我至今为止听过的最真实、最正确的话。”洛佩兹 在很多访问中不厌其烦地提及。

  洛佩兹 5 岁学习跳舞,17 岁时成为伴舞演员。一次看电影《西城故事》,拉丁裔女星丽塔·莫雷诺又唱又跳,她发现了自己要走的路。“进入娱乐行业,我经历过数不清的十字路口。到了这时人就面临选择,是继续尝试,还是就此放弃?”一次试镜被拒后,她打电话给母亲哭诉,企图找一点安慰,谁知母亲在电话那头呵斥道:“我再也不要听到你打这种电话了! 当初让你当律师,是你自己想混这一行的,没人逼你,所以最好给我坚强点!”洛佩兹攻击每一个障碍,以近乎复仇的心态朝着目标扑近,其野心勃勃在好莱坞尽人皆知。

  “你必须热爱你做的一切,把大量时间和精力花在上面。” 她是好莱坞著名的工作狂,且以无穷的精力闻名。很少有人看到洛佩兹停下来放松过。她不停地工作,不是在推进已有的项目,就是计划新的工作。“我把 110% 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哪怕忙了一个通宵,我仍精神奕奕,野心十足。我从来不怕勤奋工作,不把工作当玩笑,不把事情拖到明天。明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很多人攻击洛佩兹的极度野心,洛佩兹回应:“如果一个人比其他人更勤奋而受到攻击,这是无耻之事。生命不是想当然,无论你想做什么,立刻去做!”

  忍耐一切,服从本能

  “我父母希望我成为律师,”洛佩兹开玩笑地回忆,“但我对法律毫无兴趣。一看到陪审团,我就想在他们面前跳舞。” 2002 年,《J.Lo》专辑的MTV 中出现了一个著名的场景: 在庄重的陪审团面前,洛佩兹蹦上桌子,又唱又跳。即便获得巨大的成功后,洛佩兹仍为名誉带来的另一面而苦恼着。詹妮弗·洛佩兹结过三次短命的婚。第一位丈夫Ojani Noa 出生于古巴,两人于1997 年2 月22 日结婚,1998 年3 月离婚。离婚后洛佩兹雇用Ojani Noa担任她旗下餐厅的经理,2002 年两人交恶,洛佩兹解雇了前夫。第一段婚姻结束后,她和音乐制作人Sean Combs维持了两年半暴风骤雨般的男女关系。第二位公开的丈夫是她的配舞演员Cris Judd。两个人2001 年9 月29 日结婚,2002 年8 月离婚。这段婚姻还没结束时, 洛佩兹被曝与本·阿弗莱克关系暧昧。

  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恋情公开后非常高调,公开成双入对,非她不娶,非他不嫁。两人计划于2003 年9月14 日结婚,在举行仪式前几个小时婚礼被取消。本·阿弗莱克从这次变故中恢复得极快,飞快地与女星詹妮弗·加纳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而洛佩兹心碎了一段时间后,与音乐上的老搭档、拉丁音乐巨星马克·安东尼结婚。这是洛佩兹生平唯一一段被对方拒绝的感情。洛佩兹全身心爱着小本,后者和后者的母亲却逐渐发现她的言行举止“令人失望”。

  走马灯般更换男人使洛佩兹成了系列笑话的对象和登上杂志封面的最大原因。洛佩兹的反应是:“ 你们笑吧。你们都是人,总归会忘记这与你们无关的一切的。”她迅速恢复了过来,“现在年纪大一点了,人更成熟了,考虑事情更明智了。我想自己从这些经历中学到了足够的经验。”洛佩兹说,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内心的召唤。“我只做五脏六腑告诉我去做的事情。我想,保持开放的心态,听别人的建议是聪明之举,但最终自己才能告诉自己该怎么做。”

  近日妮弗·洛佩兹在洛杉矶家中接受了影评人的专访。

  Q: 拍电影与唱歌比,哪一个更容易?

  A: 都不容易。拍电影是一个与他人协作的过程。我对唱歌控制力更强一点,有了一个念头就可以写下来,直接进录音棚。

  Q: 你看上去总是漂亮得让人目瞪口呆。平时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来保持容光焕发吗?

  A: 我喜欢保持舒适健康的感觉。一旦吃得太多或者吃了不对的食物,我的感觉就不好,而且我从不抽烟喝酒。我认为喝酒抽烟绝对损坏女人的容颜。

  Q: 一些合作过的影星们说你野心勃勃。你如何组织你的生活去达到目标的?

  A: 当人们看到你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时,他们就会想:“她真有野心!”其实并非这样。我想我天生有创造性,喜欢与众不同,而且我是个非常有激情的人。很难自我描述,我想我天生如此。喜欢这样做,就做了。

  Q: 你如何放松?

  A: 什么也不做。我非常享受在家呆一两天,起床,在院子四周转转,到花园里瞧瞧,再走回房中,什么都不做。因为我旅行得太多了,电话接得太多了,看不完的剧本、文件。在家呆着,什么都不读。

  Q: 谁对你影响最大?

  A: 我母亲。她让我们相信我们能做到一切。我母亲告诉我,如果我想当美国总统,只要努力,我一定能当上。她教我们一定要独立。不依靠任何人尤其是男人,靠自己谋生。最重要的是勤奋工作,一直勤奋工作。我父母是伟大的榜样。

  Q: 好莱坞迷恋骨感的瘦女人,你觉得体重和外貌是否重要?

  A: 自从我进入公众视线,我就明白我不是你们要的尺寸: 非常高,非常瘦。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正面信号。我不怕别人拿我的身材开玩笑。

  Q: 你是否有一串报复的名单? 那些对你不好的人?

  A: 成功是最好的报复。

  Q: 布朗克斯区安全吗?

  A: 对我来说是安全的。我8 岁时母亲就常打发我一个人去买东西了。

  Q: 你是否还跟布朗克斯区的女友们保持联系?

  A: 是的。那里是我的根。

  Q: 谁曾给你有益的建议?

  A: 我妈妈过去常告诉我说,只要努力工作,就能够达到任何目标。这是最正确的一句话。文/唐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07.01.18第217期《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