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宝莱坞明星艾西瓦娅要嫁人 几家欢乐几家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在印度电影之都孟买的珠瑚地区,一些影迷们仍然顽强地驻守在宝莱坞男影星阿布舍克·巴克强的住所外面:阿布舍克与前世界小姐,现好莱坞著名女影星的艾西瓦娅·雷订婚的消息让影迷们为之疯狂,有的兴高采烈,有的则伤心沮丧。

  对于孟买大多数人来说,他们仍然过着一如既往的生活,相对于明星订婚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虑,如按时上班。而大多数印度媒体就属于狂喜的一类,它们处于“兴奋”状态,因为这一消息极大地满足了它们的报道需求。媒体无法根据阿布舍克房子外面驻守的大多数影迷们的反应为网络、报纸或者节目提供足够的填充内容。

  影迷D·杜贝说:“最近,他们订婚了,而且,他们结婚的可能性也相当大,他们两人结婚最合适了。” 另一位来自巴罗达的影迷卡姆尔斯·沙哈告诉英国广播公司,阿布舍克和艾西瓦娅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说:“一个是前世界小姐,一个(阿布舍克)是宝莱坞传奇人物阿米塔布·巴克强的儿子,两人都是名人,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虽然影迷们知道,阿布舍克目前正在印度西部的拉贾斯坦邦拍电影,但他们还是坚持围聚在阿布舍克巴克强的房子外面。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对这场即将来临的名人婚礼欣喜若狂。很多年轻女孩和女人们对阿布舍克这一草率的决定感到不安。大学生库斯鲍是一名热心歌迷,她表示,阿布舍克不应该这么早就结婚。她说:“我不喜欢艾西瓦娅·雷,也不喜欢他们的结合,阿布舍克是那么优秀,他应该在事业取得成功后再结婚,我还认为,他应该娶一个更年轻的女孩,他能得到比艾西瓦娅更漂亮的女人。”

  但是,有一个男子对这场婚礼没有任何疑问,他就是阿布舍克的名人父亲巴沙坎。他告诉印度CNN-IBN电视台:“我是儿子第一个告诉订婚消息的人。我非常开心,为他们感到高兴。”巴沙坎表示,目前婚礼日期还没有选好,因为艾西瓦娅的家人外出了。

  外界猜测,艾西瓦娅·雷可能在婚后会放弃她的电影事业,但是,宝莱坞专家卡迈尔·纳塔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他说:“我认为,她不会放弃演戏,她会作为艾西瓦娅·巴克强追求自己的事业。”纳塔声称,他相信即使最近几个月艾西瓦娅没有签约很多影片,而且,也很少有发行新的影片,但是,他指出,今年,这对恋人就要用两人合演的新片——《Guru》开始新的事业。影片讲述了一名纺织工业家尽管挫折不断但仍自强不息的创业经历,阿布舍克饰演剧中主角,与他演对手戏的是艾西瓦娅·雷。纳塔表示,虽然影片在周末开了个好头,但是,到周一观众就少多了。事实上,两人合演的影片不止这一部,而且,大多数都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收入。(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