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基德曼老公厄本结束酒瘾治疗 即将开始世界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凯斯·厄本的发言人保罗·弗莱尼德伦16日表示,厄本已经结束对酒精上瘾的康复治疗,将在4月去英国和德国参加一些短期表演。

  这位乡村歌手的发言人弗莱尼德伦表示,厄本在上周完成了治疗计划,这周将先去德国做宣传活动。厄本在2006年10月开始去医院接受治疗。弗莱尼德伦说,为了支持最近的唱片《爱与痛的边缘(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他会进行世界巡演。巡演日期已经定下来,之后将于5月在澳大利亚开演唱会,然后在6月去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一些表演。

  厄本在唱片制作过程中就已经接受康复治疗,所以在它于2006年11月完成时他不得不推迟了这次巡演计划,同时推辞掉几个电视节目。尽管他没有对《爱与痛的边缘》进行宣传,但这张唱片依然在澳大利亚音乐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另外,其中的两首单曲《往事(Once in a Lifetime)》和《傻男孩(Stupid Boy)》都成为热门金曲。

  这位在澳大利亚长大的乡村歌手和39岁的妮可·基德曼6月在悉尼结婚。然后,这对夫妇就搬到厄本录制音乐的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居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