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赛-罗韩要对自己健康负责 进戒酒所决意戒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14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林德赛·罗韩主动走进戒酒中心,决意戒酒。17日,20岁的罗韩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莱斯莉·斯隆·扎尼柯发表声明:“我自己已经做出决定,要关心我的个人健康,我很感激你们的善良心意,也请你们尊重我这时候的隐私。”

  据报道,罗韩17日下午2时30分走进了洛杉矶豪华的万德兰(Wonderland )戒酒中心,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手握一瓶“加姆巴”果汁。去年12月,扎尼柯向一家报社证实,罗韩加入了戒酒匿名会。罗韩告诉一家杂志,她加入戒酒匿名会已经一年了,她说:“我已经7天没喝酒了,连与酒精沾边的东西也没碰过。为什么要那么做呢?去夜总会的时候,我是不会喝酒的。在家的时候,偶尔会和朋友喝一点,但实际上,也是没有必要的。不喝酒的日子让我感到很舒服,充满了更多的乐趣,我可以喝‘红牛’”

  去年7月,罗韩在拍摄影片《佐治亚的规矩》的时候,因天气过热导致脱水在洛杉矶一家地区医院接受了几小时的治疗。她的其他成名作包括《贱女孩》《鲍比》《草原一家亲》和《怪诞星期五/辣妈辣妹》,最近,她刚做过阑尾切除手术。(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