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赛-罗韩决定戒酒 罗韩妈妈为女儿感到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0:30 新浪娱乐

  据相关媒体19日报道,在好莱坞著名影星林赛·罗韩透露她已经进入戒酒中心接受治疗后的第二天,她的母亲告诉《人物》杂志说,林赛目前的状况“绝对很好”。

  林赛·罗韩的妈妈迪娜·罗韩说:“她将迈出令人惊讶的、巨大的一步,这非常好。好莱坞是一个非常非常繁忙且令人惊慌失措的地方,现在一切都在控制之中。”迪娜表示,20岁的女儿能成熟起来,懂得照顾自己并且“不再在意其他人将怎么议论她”,这让她感觉很自豪。

  17日,林赛在一项声明中说,她已经决定走进戒酒中心,以便“好好照顾我的个人健康。我感激你们对我的美好祝愿,并请求你们能尊重我的隐私。”至于林赛将如何进行治疗,迪娜说:“一切都很顺利,她只是想管束一下自己的生活。我20岁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会有那种勇气做这些,现在一切都很好。”

  谈起林赛将要接受治疗的机构,迪娜说:“这是一个病人门诊,当然,她要在里面呆一到两周。”林赛打算在治疗后继续拍摄影片《我知道谁杀了我》。在她接受治疗期间,这部影片的拍摄工作将临时暂停。迪娜说:“然后她将继续拍摄这部影片,开始工作,有人伴她左右,一切都很好。作为母亲,我不能更高兴,不能更自豪了。”(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