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科琳自比“丑女贝蒂”:鲁尼让我完成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54 新浪娱乐

  在之前刚刚举行的第64届金球奖颁奖盛典上,根据哥伦比亚电视剧翻拍的连续剧丑女贝蒂》获得喜剧类最佳系列剧,其主演洪都拉斯裔美国演员阿梅丽卡·费雷拉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丑女贝蒂》自去年9月开始播出,现在第一季还没播完就拿下金球奖,其受欢迎程度由些可见一斑。剧中的贝蒂满嘴都戴着牙箍,脸上还戴着黑框眼镜,外形傻里傻气,但她却立志要在时尚界大展拳脚,进而引发了一连串的闹剧和笑料。表面看来,贝蒂似乎和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完全是两种人,但科琳却自揭其短说,她也曾经是和贝蒂一样难看的“丑陋少女”,只不过是沾了鲁尼的光现在会打扮自己了才变得漂亮起来。科琳还坦言,现在她每次扮靓都是为了鲁尼,女为悦己者容,这句古话用在科琳身上看来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科琳表示:“十几岁时的我也象贝蒂一样戴着眼镜,我几岁时就近视了,12岁时我开始戴隐形眼镜,13岁时我因为要矫正牙齿不得不戴上了牙套,我知道那时我是一个难看的女孩子。说实话,我倒并不在意,可能因为那时还小,对于什么是漂亮什么是难看还不清楚,但认识了鲁尼以后,我发觉自己开始改变了,我开始经常照镜子,也总是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个

美少女,还好,鲁尼看中的是我这个人,而不是我的长相,就这点来说,我的确应该感谢他。”  

  如今的科琳想不注重自己的外表都不行,她每次出门总有狗仔队跟在身后拍照,而且很多杂志找她拍封面照,还有电视台邀请她参演电视剧,一些大型知名公司也出重金请她当代言人,科琳说:“虽然打扮自己已经成了我的工作的一部分,但其实我只愿意为鲁尼一个人化妆打扮,只要他说好看,我就会努力去改变自己。”  

  尽管科琳自嘲曾经长得不好看,但现在的她却早就是人们心目中的美女了,眼看着辣妹维多利亚已经成了三个孩子的妈妈,小贝也准备到美国去发展,鲁尼和科琳这对小恋人已经开始在英国公众心中替代了辣妹小贝的位置,科琳也用她不懈的努力换来了英国媒体对她的好评,昔日那个有点婴儿肥的邻家女孩已经成了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科琳的蜕变的确让人感觉瞠目结舌。更何况,情人眼里出西施,当年鲁尼都没有计较科琳长相一般,现在女大十八变的科琳当然在鲁尼眼里已经貌似天仙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