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维多利亚酬金500万英镑 准备进军美国时装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0:18 青年时报

  专心做时装设计师的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最近加紧脚步努力赚钱,有传出她获邀于美国推出亲自设计的一系列手袋和鞋,酬金总值500万英镑(约人民币7700万元)。

  自从贝克汉姆宣布下赛季将以100万美元(约人民币780万元)周薪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后,维多利亚嫁鸡随鸡,近日已飞抵洛杉矶着手看房子和替儿子找学校,而她也准备好以自己设计的手袋和鞋子,打进美国时装市场,务求为自己的时装事业杀出血路。

  早前维多利亚曾经与流行品牌Samantha Thavasa合作,在东京推出她设计的手袋,结果大受欢迎。这次维多利亚将会设计新一批手袋和靓鞋,放在美国特定的名店售卖。

  行内人士认为维多利亚的成功之处,就是她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每件作品均是精心设计,而且她在欧洲的发展也不错,已经拥有一班忠实客户,现时她准备进军美国市场,不少拥趸已经热切期待她的新设计来临,就连汤姆·克鲁斯的老婆凯蒂·赫尔姆斯也替她高兴。

  ■链接

  小贝变主角

  影迷对《一球成名2》没兴趣

  时报讯 两年前,皇马“四个A”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及劳尔,曾在以足球圈作为背景的《一球成名》中粉墨登场演自己。而将于2月9日在英国上映的续集,则讲述男主角墨西哥足球小子阿高由纽卡斯尔转投皇马,与贝克汉姆等人成为队友。日前,该片的海报及预告片在网上首度曝光。

  由于影片是2005年10月开拍的,所以片中仍会有已退休的齐达内出现。在预告片中,上集只有两个镜头的贝克汉姆,与饰演阿高的男主角苦诺·贝克有不少对手戏,犹如主角一样,就连续集的电影海报中,贝克汉姆亦占大头位置,与主角平起平坐。

  虽然这集有曾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贝克汉姆助阵,但今时不同往日,据英国电影网站一项网上调查显示,大部分投票的网友都表示对《一球成名2》没有兴趣,有人更表明只会等DVD推出才看,有网友更批评预告片似皇马广告多过一部电影。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