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与赫莉绝交 拒绝出席婚礼以示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的辣妹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与英国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本来是私交甚笃的好姊妹,不过维多利亚发现赫莉在背后说她坏话后,两人便反面,维多利亚更拒绝出席赫莉即将举行的婚礼作为报复。

  赫莉将于3月3日下嫁印度富商阿伦(Arun Nayar),并会在英国和印度举行为期5天的豪华世纪婚礼,不过赫莉的过气好姊妹维多利亚就表示打死都不会出席。

  维多利亚和赫莉过往不时约会对方一起逛街、茶叙,但她们现时已有多个月没有说话了,熟悉两人的消息人士透露:“维多利亚从他人口中得知“曾在背后恶意中伤她,说一些有关她衣着和体重的坏话。维多利亚愤怒之余心灵亦受到伤害,她原本打算与赫莉对质,不过她最后觉得最好不再跟对方说话。”

  自去年开始,贝克汉姆夫妇又与私交甚笃的艾尔顿·约翰渐渐疏远,赫莉与艾尔顿·约翰夫妇又极为老友,令到维多利亚与赫莉的关系更是火上浇油。

  此外,上周到美国看房子的维多利亚在当地只短留了5天,最后带了七大件行李回英国,她上机前仍争取时间扫货,为贝克汉姆添置新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