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泰坦尼克号》曾让迪卡普里奥荫生退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新闻周刊》22日报道,几年前席卷全球的影片《泰坦尼克号》让享有万人迷之称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红大紫,名声享誉全球,但他却因为这部成功之作一度了产生放弃电影演出的念头。

  迪卡普里奥表示,1997年问世的《泰坦尼克号》取得巨大的票房成功后,他又重新被认为是“另一个奶油小生”,这是他在青少年杂志封面上频频亮相时就一直想摆脱的偶像称号。 他说:“一个人被那样定性是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我想停止一段时间的演出。它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的生活,但是同时我不能说它没给我带来机会。它让我第一次有能力掌控自己的事业。”

  经历很多成功佳作并获得高度评价后,迪卡普里奥说他现在热爱演艺业。他表示:“世界上没有其他艺术形式能像表演这样对我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没有任何事情能像它一样轻而易举地改变我的感受。”

  迪卡普里奥最近在影片《无间道风云》中与著名影星杰克·尼科尔森、马特·达蒙和其他影星联袂演出,这部影片为马丁·西科塞斯赢得了金球奖的最佳导演奖。(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