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透露:脱衣舞女改变了我的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3日报道,布拉德·皮特在通往好莱坞的路上,曾经从脱衣舞女身上得到过帮助。

  《新闻周刊》20日在好莱坞举行了年度奥斯卡圆桌会议。期间,美国著名演员布拉德谈到了他的第一份工作。他表示:“我的工作就是用车把她们送到单身汉聚会上。我可以随便认识她们。我赚了一些钱,买了一些录音带和女孩衣服。那种环境可不好,我的心情很低落。”

  但他并没有因此消沉。就在他放弃这份工作前,布拉德建立了重要的业务往来。他表示:“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女孩。当时,一个叫罗伊·伦敦的男人教她们如何表演。我从中也学到很多东西。它对我现在的电影事业有一定帮助。”布拉德还说:“脱衣舞女改变了我的生活。”这周出版的《新闻周刊》刊登了这些谈话内容。

  这位43岁的主演《巴别塔》的明星还谈到一个严肃话题,那就是成为爸爸后他对一些问题改变了看法。布拉德表示:“开始时我的想法是我演的电影把自己表现出来,我的生活从此会因这些我选择的人物而发生变化,变得丰富多彩。我并没有想要做其他事。但现在我是个爸爸了。对我来说,还有其他一些事也很重要。为此,我正在努力做好除演戏以外的工作。前几天我在电话里还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出演了许多坚强男人,我也想饰演更多很有男人味的角色。我放下电话就想,‘不,我要活的想个男人,电影会依然继续下去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