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爱上纽约巨富 新男友是时代华纳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8 新闻晨报

  1月19日,众多名人在现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为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章子怡在现场心情很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也和她一样身穿黑色毛衣,两人坐在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不时开怀大笑。

  此前,章子怡和霍启山曾经被拍到在一起的亲密照片,但是她从来没有公开承认二人的关系。自从章子怡在国际上越来越红,和霍启山的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这次和这位外籍男友的高调亮相,证实她已投入了新恋情。

  新男友是“

钻石王老五”

  自从此次亮相以来,媒体对这位男士猜测众多。有媒体引用香港媒体说法称,这位外籍男士疑似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不过,晨报记者核对二人照片,发现两人长相有很大区别。之后,又有媒体爆出,这位外籍男士应该是一位与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但记者昨天查证发现,该男子来头不小,比霍启山财大气粗得多,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这位外籍男士叫Vivi 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据记者得到的资料,他目前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在媒体上,他被形容为“谨慎”和“沉默”,由于行事低调,他将自己和自己的事业裹上一层神秘色彩。

  据悉,章子怡并非这位大亨的第一位圈中女友,他之前曾经和多位

女明星谈过恋爱,例如巴西女模特Jeisa Chiminazzo,但他公开承认的只有与
名模
凯特·摩斯的恋情,二人曾被媒体拍到在帝国大厦顶楼共进午餐。也是在那时,人们才发现他竟然是世界上最大的传媒集团———时代华纳的最大股东之一。他的公司涉足各个领域,业务包括科技、电讯、媒体和娱乐业。除此之外,Nevo还是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的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