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爱情要触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看样子,电影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爱情可能要触礁,因为很显然,他在伦敦奥拉俱乐部和女友美艳炫目的模特芭尔·拉芙莉在电话中恶吵了一场。

  32岁的迪卡普里奥最近主演了《血钻》。在《血钻》在英国首映的整个夜晚,迪卡普里奥一直心情郁闷,他没有出席舞会。有人看到他在奥拉俱乐部抱着头,对着电话喊:“我受够了。”随后一直坐在桌子旁拿手机发短信。据一消息人士证实:“他的朋友们都玩得十分愉快,但是,迪卡普里奥一直坐在那里,脸色阴沉,整个晚上都在发短信。后来,朋友们都离开了,迪卡普里奥的电话响了,他开始对着电话大声嚷起来。”

  离开俱乐部后他还在电话里嚷嚷,后来,他遇到了狗仔队,迪卡普里奥就开始咒骂那些拍他照片的家伙们。有媒体报道说:“他大喊:‘不要拍我’,很显然,他正为某件事烦心,他需要那些闪光灯从他脸上移开。”

  与吉塞勒·邦辰分手后,迪卡普里奥就与21岁的女友芭尔·拉芙莉约会了,现在两人交往已将近12个月了。虽然两人低调恋爱,但还是被看到在巴黎、布拉格和纽约两人浪漫的身影。两人谁也没有公开谈论他们的关系,最近,在一次采访中,拉芙莉的一名经纪人提出了警告:“迪卡普里奥的问题免谈!”但是,迪卡普里奥的一名好友说:“开始,他真的迷上了拉芙莉,但是,现在,他有点无法忍受了,他发现,她真的很粘人,因为工作的分开让他们产生了矛盾。”

  如果结束了他与这名

性感的以色列模特的关系,英俊迷人的迪卡普里奥不缺乏女性的青睐和爱慕。去年,在Earls Court的阿玛尼舞会上,很多女孩们不顾一切地推开他身边的人想要和他搭讪上几句。倒不是说这名男演员特别喜欢他的大众情人形象,事实上,23日,迪卡普里奥表示,在影片《泰坦尼克号》之后,他是多么讨厌人们叫他“英俊小生”。 迪卡普里奥抱怨:“令人沮丧的是这已经成为一个客观的事实,《泰坦尼克》改变了我的生活,而且,同时我也不能说,它没给我带来职业机会。”(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