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披露鲜为人知的过去 曾经穷到卖狗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最近披露了他鲜为人知的过去:曾经一度穷得把自己的宠物狗都卖了。

  70年代,这位主演《洛奇》的著名影星一直在向好莱坞的电影公司推销他独创的描写拳击冒险的剧本。那个时候,他急需钱,因此不得不狠心将心爱的宠物狗卖掉。他说:“我来到一家方便店,手里举着一张写着‘售狗’的纸片。我把我的爱狗卖了。”

  当史泰龙最后终于如愿以偿,主演了他的第一部《洛奇》影片时,他又想再把这条狗赎回来,但是狗狗的新主人利特尔·迈克提出,只有让他在这部影片中演个角色,他才会把狗还给他。史泰龙说:“在这部影片中有一个打扫卫生的小人物,他就是利特尔·迈克。”

  现在60岁的史泰龙主演了《洛奇6》,它的全名为《洛奇·巴尔博》。他说,尽管有批评说他太老了,不应该再演这部戏,但他不会后悔把这部片子拍完。他说:“我的妻子开始认为这是个荒谬的想法,但最后,机会实在是太好,我只能把这个故事拍完。现在我们已经这样做了,这其间苦乐参半,因为我知道这将是我的终结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