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美腿“电晕”阿汤哥 将和小贝联手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之前辣妹维多利亚曾在英国一个媒体的女星美腿大评比中名落孙山,被称为腿部曲线最差的女星之一,但这次进军美国好莱坞以来,辣妹却是凭借一双超级棒的秀腿打天下,甚至将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都给搞得不知南北了。辣妹能够在负面新闻的打压下依然保持自信,而且知道如何在美国这个新市场里突出自己的强势,这的确也是她能够在娱乐圈里混迹这么多年的原因。

  日前,辣妹在洛杉矶参加由克鲁斯和他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主持的一个明星派对,当克鲁斯亲自到停车场迎接辣妹时,他被身着白底黑格超短

连衣裙的辣妹露出的漂亮玉腿完全给震住了,照片显示,克鲁斯竟然不顾面子地一路盯着辣妹的腿看个不停,原来大帅哥在美女面前也有这样失态的时候!

  当晚辣妹一个人来赴克鲁斯夫妇的派对,她坐着一辆超豪华的轿车来到现场,车门由克鲁斯亲手帮她打开后,只见辣妹端坐在汽车后座上,一头时尚的短发很漂亮,连衣裙也很合适她的风格,尤其是将她粗细有形、与身高相比绝对超长的小腿完全曝露在外,而且下车时的一举一动都尽显优雅风范,看得克鲁斯只有目不转睛的份儿了。

  无论如何,现在辣妹和小贝在美国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再加上有克鲁斯等大腕的引见,这对曾经令英伦三岛为之欢呼的明星夫妻大有不拿下美利坚不罢休的态势。今年夏天,小贝就将从马德里前往洛杉矶,开始他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5年效力时光,尽管现在他还没有离开伯纳坞球场,好莱坞的片约却已经摆在了他的眼前,在今年夏天小贝到银河队报到后几个星期,他就将参加拍摄他在好莱坞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进球3》。看来,小贝这次转会真的是良苦用心,足球现在对他而言可能真的是将要成为过去式了,好莱坞的灯红酒绿、摄影机和闪光灯,也许这些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美国娱乐圈其实已经提前做好了欢迎辣妹小贝的准备,想像一下,如果让他们夫妻二人联手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收视肯定一路飘红。日前美国著名的

福克斯电视台就成了这样一个“首先吃螃蟹的人”,力邀辣妹小贝拍摄一个专门对他们精心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名字都起好了,就叫“象贝克汉姆夫妇一样生活”,节目里辣妹小贝就好象在自己家里一样做一些他们平常做的事情,但剧组也会给他们设计一些有趣的内容,让他们自己去发挥。消息人士称:“尽管现在辣妹小贝在美国还不是特别走红,但以他们的名字命名的电视节目却会让他们在一夜之间红得发紫。”看来,这个节目将成为辣妹小贝在美国演艺圈里的敲门砖了,无论他们的演技发挥得如何,就凭全球有这么多他们的铁杆粉丝,福克斯电视台一定能够借这个节目赚得个钵盆玉满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