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夫妇击败皮特和茱丽 成最新生代潮流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4 信息时报

  儿童服饰品牌Cosatto公布了十大最时尚父母选举结果,有“新生代潮流教主”之称的美国歌手格温·史蒂芬尼和丈夫获得第一名,连布拉德·皮特情侣和贝克汉姆夫妇都不是其对手。

  据报道,儿童服饰品牌Cosatto发言人表示,赛果绝对实至名归,因为所有得奖家长都年过30,累积了相当的人生经验,而且又有个人风格。高踞最时尚父母选举冠军的格温·史蒂芬尼和夫婿,他们育有一名8个月大的儿子,而且史蒂芬尼拥有个人品牌L.A.M.B.,时装品味绝对有保证。

  屈居亚军的是仍未正式办理结婚手续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皮特爱屋及乌,除了视茱莉的一对养子女麦道克斯和扎哈拉如己出外,又当亲生女儿希洛是宝,早前更举家迁往新奥尔良。

  第3名是贝克汉姆夫妇。贝克汉姆和娇妻维多利亚经常秀全身名牌新货,实在新潮,“优良”传统更遗传到3名宝贝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身上。至于早前收养了养子大卫的麦当娜,就与丈夫盖·里奇排名第四位。

  裘德·洛和前妻莎迪·霍丝入选最时尚父母第5位;第6位是名模凯特·莫丝和前夫。而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克里斯·马丁就入选最时尚父母第7位。小甜甜布兰妮虽已是人母,但由于缺乏个人风格,故榜上无名。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