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与伊萨克-柯汉闪电分手 不做恋人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19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伊萨克·柯汉闪电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8日报道,《人物》杂志证实,布兰妮与模特伊萨克·柯汉已经分手。

  柯汉的经纪人布兰迪·洛德表示,柯汉决定结束两人之间的关系,洛德将这一分手称为“和平分手。”她说:“他们两人都忙于自己的事业,布兰妮刚刚走出婚姻的阴影,她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她的生活排得满满当当,柯汉也一样。”罗德还表示,两人的关系没有僵化,并预言两人可能会保持朋友关系。她说:“他们没有结婚,两人在一起很开心。”

  布兰妮的经纪人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布兰妮与柯汉同年,两人都是25岁,1月2日两人首次被拍到在加州玛瑞娜戴尔·瑞美丽滨水区玩动力艇。次日晚上,他们出现在韦斯特伍德W酒店的“威士忌蓝”酒吧。柯汉来自洛杉矶,因为喜欢穿低腰牛仔裤,剪整齐的短发。起先,他被喻为布兰妮的前夫凯文的翻版,但是,1月19日,洛德告诉《今日美国》至少有一点他不同于凯文,那就是“他不是一名说唱歌手,或者舞蹈演员,或者电影演员,或者其他什么。”在短暂的交往期间,布兰妮和柯汉一起度过了无数美好时光,包括在拉斯维加斯的奢侈周末,两人住进棕榈山庄的二层休·海弗纳德天空塔,套房一晚4万美元。

  柯汉还送给布兰妮一款首饰,是一个六芒星形的饰坠,布兰妮用链子串起来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是,布兰妮至少还留有柯汉送给她的一枚纪念品。6日晚在纽约 城布兰妮仍被看到戴着这款六芒星形项链。(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