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凯瑞三句不离新恋情 坦言怕离婚所以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27 中国新闻网

  恋爱中的喜剧天王金.凯瑞三句不离新女友珍妮.麦卡特尼。近日,借着新片《灵数23》北美上映之际,凯瑞为电影宣传造势的同时,还大谈新恋情,甚至口口声声表示他和珍妮对这段感情都是“来真格的”,决非外界所传的玩玩而已。不过,被问到会不会把女友娶回家,凯瑞却狡猾地说:“我们不会结婚,所以也用不着离婚。”

  凯瑞和珍妮去年夏天开始交往,他们同坐直升飞机去洛杉矶看Radiohead的演唱会时被人们发现在恋爱。不过,自从两人传出绯闻后,外界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因为两人的名声都不太好,一个是“花花公子”,一个是“花花女郎”。45岁的凯瑞曾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他与第一任妻子梅丽莎生了个女儿,已经19岁;与第二任妻子罗伦.赫莉未有子女。情场老手的凯瑞还与《BJ单身日记》女星蕾妮.齐薇格有过一段关系认真的恋情,两人一度订婚,最后还是黯然分手。而34岁的珍妮之前曾与导演约翰.亚许有过一段婚姻,两年前离婚,有一个4岁的儿子。珍妮靠当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出道,身材性感劲爆,曾拍摄过《惊声尖叫3》等影片,但演技平平,被视为“波大无脑”的金发女郎。所以,当人们发现这两人原来在一起时,几乎没人相信他们真的在恋爱,更没人相信,他们居然都动了真。

  宣传新片时,凯瑞谈到自己在电影中的文身,他自豪地说,“珍妮很喜欢它!对一个女孩来说,能喜欢这样的文身真是太酷了!”热恋中的凯瑞多次把话题往新恋情上引,“我感觉我们的关系是我有生以来最让我心甘情愿的一段关系,我们互相鼓励,步调一致,所以这段感情是真的。”而导演乔.舒马赫也忍不住做了一回见证人:“我和凯瑞是多年的老朋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开心。”随后,他转身对凯瑞说,“我见证过你为爱伤神的时候。”凯瑞点头说:“唯一让我耗神的就是爱情。”

  谈到外界对珍妮的偏见,凯瑞忍不住为女友叫屈:“其实她是个很有内涵的女人,对未来的演艺事业,非常有信心。”不过,凯瑞虽然不怕肉麻地大谈新恋情,对三度结婚似乎完全不感兴趣。被问到有没有再婚打算时,凯瑞说:“我们不会结婚,所以也用不着

离婚,这样多好。”记者不甘心,继续追问有没有送女友定情钻戒,喜剧天王开始发挥
无厘头
搞笑功夫:“我给她买了Chloe的包包,这不是更好吗?”(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