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寂寞度过生日 前男友文斯-沃恩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传出准备结婚、在柏林买大屋的时候,詹妮佛·安妮斯顿却寂寞地度过了38岁生日,与他一起祝福新岁的只有前男友文斯·沃恩和若干好友。

  尽管去年12月,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正式分手,但是他们的经纪人告诉《人物》杂志他们还是好朋友。上周六詹妮佛·安妮斯顿38岁生日的时候,36岁的文斯·沃恩来到她家庆祝生日,一起庆祝生日的还有桑德拉·欧、大卫·斯派德等人。

  在今年1月10日的“人民的选择”的颁奖典礼上,文斯·沃恩展示了他对安妮斯顿的支持,他们都因为《分手》这部影片获得荣誉,在拿奖的时候,文斯感谢了安妮斯顿还说她是“好莱坞伟人之一”。

  2005年夏天拍摄《分手》的时候,两个人擦出爱的火花,幸福的文斯·沃恩告诉《人物》杂志:“她棒极了,她让人感觉温暖,你没法不喜欢她。”(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