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整容成热潮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曾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整容好像变热潮了,好莱坞有不少女星被揭底牌,公认靓女的安吉丽娜-朱莉被人揭发原来其容貌都做过手脚!

  安吉丽娜有丰满的双唇,有人发现她1998年拍《Gia》时个鼻头圆浑有肉,但现在她的鼻子又尖又削,还有她的颊骨亦明显比以前胀起,轮廓分明!

  近排有不少女星隆鼻,包括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卡梅隆-迪亚兹以及詹妮弗-安妮丝顿,虽然他三个都直认不讳,但就各有借口,卡梅隆话滑浪碰歪了鼻子,詹妮弗就说是为治疗呼吸问题。

  在外国整容相当贵,好像女星莎伦-奥斯伯恩(Sharon Osbourne)就自爆用70万美元(约540万元人民币)做全套手术,包括隆胸、拉面皮以及整鼻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