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选美佳丽竟是男子汉 主办方取消其参赛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传媒报道,每年一度的俄罗斯“雅库特小姐”选举今年传出丑闻,一名男子竟能战胜众多佳丽打入前十名而闯入决赛。这名男子以安吉拉-阿达莫娃的名字参加比赛,并在准决赛中取得396票的好成绩,以第九9名的成绩晋身决赛。

  但其后突然传出“她”原是男儿身,选美主办当局立刻彻查,发现她确是男人。“阿达莫娃”已经被取消参赛资格,准决赛中排在第11名的佳丽塔吉扬娜-婕娜替补其空缺进入决赛。

  在这名男子的个人官方网页上依然写着他的参赛介绍,他说自己24岁,“我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努力走好每一步,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我爱的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看到更多,请投我一票吧,我不会让你失望。”

  “雅库特小姐”选举从1999年开始举办,官方网站上这样写道:“我们这一赛事具有无可争议的声誉,代表着俄罗斯国内的最高水平。”事实上这赛事的胜利者总是能够在俄罗斯全国大赛以及国际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月24日和25日,最后10名入选佳丽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决赛,接受评委十分苛刻的评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