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演员雷-利奥塔车祸被捕 被控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6:2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名演员雷-利奥塔车祸被捕被控酒后驾车

雷-利奥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8日晚8:30,好莱坞著名演员雷·利奥塔因酒后驾车被逮捕,并被关入拘留所。

  现年52岁的雷·利奥塔独自驾驶自己的车辆在撞上两辆车后被逮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雷·利奥塔被警察关押入警局,在交纳15000美金的保证金后被保释,警方发言人表示关于他的指控将于下月开庭。记者尝试联络利奥塔的经纪人询问详细情况,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雷·利奥塔1955年12月18日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拥有意大得及爱尔兰血统。毕业于迈阿密大学。1964年涉足影坛。假释犯一角入围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次年在《吾兄吾弟》里则饰演了一位照顾弱智兄长无微不至的医科学生。

  1990年雷·利奥塔在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的黑帮经典《好家伙》中亦有上佳表现。因其外型亦正亦邪,所以戏路很广,作品虽不多,但始终保持了一定的水准。2001年参演的《沉默的羔羊2》、《偷心两母女》及《美国毒枭》也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