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遭澳海关搜查 其行李中发现违禁物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0:13 京华时报
史泰龙遭澳海关搜查其行李中发现违禁物品(图)
史泰龙

  据新华社电 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宣传新片的动作明星史泰龙日前遭当地海关突袭搜查。

  据外电报道,现年60岁的史泰龙16日抵达悉尼宣传他的新片《洛奇6》,在悉尼机场滞留了一段时间,因为海关通过X射线在他随行人员的行李中发现了违禁物品。19日,海关人员来到史泰龙入住的悉尼柏悦酒店,发现“史泰龙房间里有人从窗户向外扔东西”,因此决定采取突袭行动,进入他的房间搜查。

  海关仅发现了一些强身健体的激素类药品,史泰龙被允许按原计划于19日晚些时候离开

澳大利亚,但前提是他的私人飞机必须接受检查。

  悉尼海关的发言人说:“我们将保留这些物品,同时进一步调查此事。”对于在机场发生的“小插曲”,史泰龙轻描淡写地说:“那不过是个误会。海关工作人员做得对,干得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