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澳洲被查违禁品 私人飞机和旅馆被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0:13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上周五,美国动作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前往澳大利亚宣传新片《洛奇6》,入关时在随从的行李中被查出违禁品,一行人被滞留了几个小时。后来史泰龙对外宣称,这起事件只是“一场误会”。本周一,海关人员在对违禁品进行检测后采取行动,对史泰龙的私人飞机和旅馆房间进行了全面搜查。

  对上周五史泰龙一行人抵达澳洲时海关人员从行李中发现几件违禁品一事,史泰龙的发言人保罗·布洛奇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海关在例行检查,史泰龙不清楚澳洲的相关法规。史泰龙带了很多行李,因为他还要到泰国拍戏。他反复强调在澳洲的行程十分愉快。”至于被查获的违禁品究竟是何物,布洛奇和悉尼海关均没有丝毫透露,澳洲媒体猜测史泰龙携带的可能是健身药品,因为这在该国受到严格禁止。尽管经历了这场风波,史泰龙本人的心情却没有受到影响,他说:“这只是一场误会,海关方面十分认真负责,我不太了解这里的法规。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阻拦,但不能告诉你们。”(雪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