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突然剃光头秀发 被网站拍卖真假难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9:13 南方网

  

布兰妮突然剃光头秀发被网站拍卖真假难辨(图)

  布兰妮

  日前小甜甜布兰妮突然剃光头,让人们以为她洗心革面不再泡夜店,谁知她却变本加厉,还戴廉价金色假发玩通宵!

  光头布兰妮上周剃头后并未收敛癫狂行为,翌晨即戴上金色假发和帽子到酒店喝酒,下午她又换上蓝色假发,要到一间酒店租房和租车,结果满身酒气的她因身无分文和

信用卡而被拒之门外,之后布兰妮转到礼品店试浴袍,再去打桌球、剃脚毛,行为异常怪诞。

  布兰妮剃头的原因至今仍众说纷纭,有报道称,布兰妮因反叛和不满母亲而剃光头宣泄不满,也有说法说她可能因过度染发和接发令发质受损出现斑秃情况,故索性一剃了之。还有消息说她拟借妈妈助她申请儿子监护权,以免被前夫凯文·费德林抢走孩子。

  然而关于布兰妮头发的消息还没有结束,据悉,布兰妮削发后不久,她削发的那家理发店老板便设立了一个名叫“买布兰妮秀发”的网站。网站上不仅刊登出布兰妮的秀发照片,还配上了“绝对正宗”的字样。该网站承诺,竞标成功的买家不仅将拥有布兰妮的一头秀发,还将被奉送布兰妮使用过的发卡、

打火机和一个她喝过的饮料瓶。网站表示将会把部分所得款项捐献给慈善组织。

  而更富有戏剧性的是,自前日以来, 著名网站eBay上陆续出现了不少公开拍卖“正宗布兰妮秀发”的卖家。于是eBay方面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将所有号称“正宗布兰妮秀发”的拍品删除。

  编辑: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