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滞布兰妮被迫戒疗 前夫疑其吸毒夺幼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59 南京晨报

  Britney Spears剃光头兼连环泡酒吧的怪行终暂告一段落,前日在母亲威逼下进入戒疗所,而原来她被前夫怀疑吸毒要拿其头发化验,因而疯狂削发。

  神情呆滞的Britney前日在父亲陪同下入住加州马里布的Promises戒疗所,其经理人LarryRudolph证实她自愿接受戒疗,并要求传媒尊重她及其亲友的隐私,传媒早已收到风乘坐直升机作高空追击。据悉她今次是受到家人压迫入院,其母亲阿莲于上周由乡下飞到洛杉矶苦劝她,Britney只入住了安提瓜的戒疗所一日便溜走,最后阿莲出绝招威胁要抢走两个外孙她才肯就范,前日阿莲受访时说自己很爱女儿。

  据悉Promises戒疗所专治疗精神状态跌到低点及生不如死的病人,疗程平均需四十五日,每月费用约25.7万港元。一向精神不稳的Brit鄄ney除接受精神治疗外,亦可能与戒毒有关,因其前夫凯文在上周五Britney剃头前夕,曾在其寓所与她吵架,并怀疑她吸毒威胁拿她的头发去化验,据消息指她因心虚,故当晚即走去剃头。

  据知凯文一直很担心Britney三母子,并取消上周末赌城的派对,赶返洛杉矶陪伴儿子。不过有指他其实是虎视眈眈,待Britney出够丑后便出招争取儿子抚养权。

  Britney的胡闹行为,有五到六成网友料定她不会完成疗程及不会好转,有支持者就表示她亦只是普通人,有网友就乘机推出Brit鄄ney剃头造型朱古力找商机,而多个地方也自称有她的头发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