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探望儿子遭拒情绪失控 挥伞怒戳记者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过气美国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日前第3度进入戒疗所,令原定大前天进行的儿子抚养权紧急聆讯取消,而她当日因找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探望儿子不遂,竟失控用雨伞狠戳记者座驾,并目露凶光,精神状态陷于崩溃边缘。

  周三晚,布兰妮由助手驾车至凯文家,打算探望两名儿子,岂料按门铃数下后仍没有回应,最后只好失落离去。未知布兰妮是否气愤莫名,突然从车里取出一把雨伞,还不理母亲阿莲在场,提起雨伞跑向众记者,还朝着狗仔队的座驾狂戳,并强行试图用伞撬开车门!事后车门凹痕清晰可见,有记者还声称被打,背部留下红痕,整个过程足足扰攘了45分钟。

  凯文:会做好父亲

  据知当时凯文与两名儿子均在家,一直待布兰妮情绪稳定后才倾谈,结果双方在30分钟后会面,凯文要求布兰妮重入戒疗所才肯撤销紧急聆讯,布兰妮只好就范。当晚由其母驾车,再次送她进入位于马里布的Promises 戒疗所,接受为期30至45日的疗程。据传这次是布兰妮争取儿子抚养权的最后机会,假若她再出走,极有可能丧失抚养权。而凯文亦遵守诺言,通过律师向法庭要求取消儿子抚养权紧急聆讯,并自言会做好父亲。

  老父:她是一个患病的小女孩

  事件引起各界关注,布兰妮爸爸杰米主动交代女儿的情况:“她只不过是个有病的小女孩,大家不要有负面的揣测。”至于“翻脸姊妹”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及歌手格温·斯蒂芬妮(Gwen Stefani)均向布兰妮送上祝福,清谈节目《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Craig Ferguson也表示不会在节目中揶揄她。不过仍有不少刻薄的人落井下石,包括名嘴大卫·赖特曼,他在节目中请有胡须的胖子戴假发扮成布兰妮接受访问,还有不少网友亦投票支持凯文全权抚养儿子。而被袭座驾的车主图片公司扬言不再追究。 小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