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裘德-洛获法国电影西泽成就奖 以法文致谢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十二届西泽电影颁奖礼”前日(2月24日)举行,结果改编自名著《查泰莱夫人的情人》的《Lady Chatterley》获最佳电影、改编剧本、女主角、服装及摄影五奖,成为大赢家,而英国靓仔小生裘-德洛则获大会颁发西泽成就奖。

  裘-德洛从新作《欲望迷城》的拍档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手上接过奖座,并以法文致谢词。至于刚在“独立电影精神颁奖礼”上横扫四个奖的《阳光小小姐》就力压《浮花》夺得最佳外国电影奖。

  此外,裘-德洛于最近被传搭上貌似旧爱西耶娜-米勒的38岁美国失婚名媛Kim Hersov。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