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第二”自曝造人计划 性感三版女大婚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波霸乔丹曾经是英国《太阳报》当仁不让的首席三版艳星,但随着乔丹嫁为人妇而且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在《太阳报》第三版面上的显赫位置渐渐被新人尼科拉所替代,现在尼科拉在人气上已经几乎超越乔丹,再加上她又傍上了西汉姆队前锋扎莫拉,并以球星女友的身份参加英国电视1台的选秀节目,所以现在尼科拉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24岁的她正经历着事业感情双丰收的甜蜜时期。日前,尼科拉自曝说,她将在这次选秀节目结束后成为扎莫拉的新嫁娘,而且结婚之后她要给扎莫拉生一大堆孩子,拥有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尼科拉已经和扎莫拉拍拖了2年,要说扎莫拉对尼科拉真的是情深意浓,在他们相识半年的时候,有一次扎莫拉随球队前往瑞典参加赛季前集训,他都没忘抽空买了182朵红玫瑰作为礼物由空运公司派人送到了尼科拉的家门口,以庆祝他们认识182天。这一浪漫举动立即打动了尼科拉的心,两人随后很快开始

同居,而扎莫拉更是将尼科拉的一幅裸体照放大后镶上金框挂在了他们主卧室大床的正面墙上,长2米的照片上尼科拉双峰挺立,曲线玲珑,绝对是标准的
性感
尤物,整幅照片也自然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扎莫拉说,这样就可以夜里做梦也梦到尼科拉了。

  在回忆起与扎莫拉谈恋爱这段时间里的幸福时刻时,尼科拉说:“扎莫拉不仅给我买了很多珠宝和名牌衣服,而且他为我做的事情都让我感觉他是真的爱我。有一次我正在拍照,突然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去看医生后发现自己的卵巢附近长了

高尔夫球那么大的一个瘤子,医生说我必须立即手术,费用是数千英镑,而且如果不手术就有可能不得不切除整个卵巢,我当然一心想着以后还要给扎莫拉生孩子,所以我同意手术,手术后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扎莫拉,他在床边陪了我1个小时静静地等待我醒来,几天后,他还送给了一只漂亮的雷达表,当然,与这只手表相比,他的爱心和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并不太懂足球,尼科拉却是西汉姆队最铁杆的球迷,她说她最喜欢到西汉姆的主场厄普顿公园球场看球,因为“当球迷们高喊扎查拉的名字为他加油喝彩时,我感觉自己的心都激动得要跳出来了!我会随着他们的助威声一起呐喊高呼,就象一个真正的球迷一样”。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