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刚女”内奥米-沃兹高龄怀孕 男友亲口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女星内奥米-沃兹屡传怀孕,其影星男友列夫-施莱伯终于在电视节目上亲口证实将为人父。高龄产妇内奥米造人成功,实在可喜可贺!

  现年38岁的内奥米日前出席《奥斯卡颁奖礼》时,贴身长裙令她隆起的腹部无所遁形,更被赞助她晚装的品牌发言人踢爆她已怀孕,但她未有正面承认这个消息。不过她的39岁影星男友列夫-施莱伯于2月26日出席电视节目《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时,终亲口证实喜讯,他说:“没错!我就快做老爸了!真是好兴奋呀!”问到其他详情,他却守口如瓶,但当提到要帮腹中块肉改名时,即滔滔不绝,说:“我没想好,因为我成天好心做坏事,但我肯定BB不会跟我一样叫列夫,这个名字太恐怖,可能是娱乐圈的人最常读错的名字,这15年我已经受够了!”此话未知是否暗示女友怀有男婴?

  列夫更向主持人Conan大爆与女友的趣事,他曾开玩笑怪责内奥米挺着大肚子出席奥斯卡,怎料她反驳道:“可以跟我们的BB一起去奥斯卡,是一件很吉利的事!”已积极赚奶粉钱的列夫,奥斯卡当晚亦因要排演舞台剧,故未有陪女友出席。

  内奥米2005年与列夫擦出爱火,同年5月结伴看U2演唱会,恋情因而曝光,早前两人以情侣档姿态与黄秋生合拍《面纱》。虽然已有爱情结晶品,但两人还未公开谈论过婚期。

  另外,内奥米同乡兼好友妮可-基德曼将客串参演电视剧《凹凸容医》,饰演一名帮衬整鼻的整容人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