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轮椅上度过7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5 上海青年报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75岁了!美国当地时间27日,伊丽莎白·泰勒的家人和好友为这位德高望重的女明星举行了隆重的75周岁庆生仪式。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等好友纷纷送来了自己的祝福。

  伊丽莎白·泰勒的发言人玛瑞娜·妮可拉告诉媒体,当天的生日庆祝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位于拉斯韦加斯的瑞茨·查尔顿饭店则成为名流汇聚之地。出席当天庆祝生日活动的包括名模凯西·艾尔兰德、伊丽莎白的子女——她和理查德·波顿的一双女儿——玛丽亚·波顿和丽莎·托德·波顿等等。迈克尔·杰克逊也特地送来了自己的祝福。

  为了庆祝伊丽莎白的生日,宾馆内外特地铺设了红地毯。据称,总共有多达75个嘉宾前来为她庆祝了生日。发言人表示:“这次生日宴会并没有对媒体开放,所有嘉宾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不过,伊丽莎白的好友———摇滚天王迈克尔·

杰克逊的发言人也表示,目前杰克逊本人也在拉斯韦加斯,他已经给“玉婆”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非常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

  当天出现在现场的伊丽莎白·泰勒显得特别精神。她身着白色的裘皮大衣,胸口戴着她那根硕大的Jubilee钻石项链。不过,她还是坐在轮椅上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因为她严重的脊椎疾病导致无法站立。尽管如此,她依旧看上去气色不错。其实,伊丽莎白·泰勒近年来一直饱受脊椎和心肺问题以及眼疾等宿疾所苦,几乎足不出户,整天待在她位于加州的家中休养。此外,她还有高血压和心律不齐等毛病。尽管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但是看得出来她对自己的病情相当乐观。

  就在去年年末,伊丽莎白还亲自去大海看鲨鱼。在下海看鲨鱼之后,她第一个写信给美国著名的谈话专栏作家莉斯·史密斯。她表示:“对于那些长期卧病在床的人来说,我已经做了我想做的事。我在鲨鱼笼子里呆过。这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兴奋的事了。”

  2003年3月,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伊丽莎白·泰勒表示,自己由于健康状况告别影坛。2005年11月,73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在一次抵制

艾滋病的公益活动中坐着轮椅公开亮相,这也粉碎了她病危的传言。2006年9月,伊丽莎白·泰勒来到太平洋海域,亲自体验“深海喂鲨”的惊险刺激。进一步证明她的身体状况颇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