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精神病”屡治不愈 疑似产后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49 竞报

  在美国说起“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可谓家喻户晓,其青春性感的形象近10年以来一直受到美国年轻人的追捧,在雅虎搜索引擎2006年排名中,关键词搜索排在第一位的依然是已经身为人母的布兰妮,其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但是近期布兰妮的行为举止引起美国歌迷的广泛讨论,布兰妮亲自剃光了头发,对狗仔队记者跟拍大为愤怒并用雨伞发疯般地砸路边的汽车,并且几度逃出戒毒所等等。据医生分析,布兰妮很可能是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而她这一连串怪异的举止也都是想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导致。

  前夫:依然爱着布兰妮?

  最近一段时间,布兰妮·斯皮尔斯的行为举止引起美国歌迷的广泛讨论,不久前住进戒毒疗养所的布兰妮亲自剃光了头发,随后她又对狗仔队记者跟拍大为愤怒并用雨伞发疯般地砸路边的汽车,除此之外她还两度逃出戒毒所,这一切显示这位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似乎有些精神失常。日前,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来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利布的一家疗养所看望了她。费德林表示,他现在很关心布兰妮的心理和身体健康问题,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费德林说,他会好好劝劝布兰妮,让她更加开心。他为了布兰妮还要好好照顾两个孩子。费德林身边的朋友表示,自从布兰妮进入疗养所治疗后,费德林发现自己仍然爱着前妻并想尽一切方法帮助布兰妮早日康复。

  医生:布兰妮嗜酒

  相关人士透露,布兰妮的医生对其有两种结论:一是认为她可能有狂躁症;二是认为她可能患有产后抑郁症,而医生们更倾向于产后抑郁症。目前布兰妮接受了家人的安排,到一家著名的康复中心修身养性。布兰妮的主治医生相信,她是由于一种强烈的情绪导致对自己失控的。

  众所周知,布兰妮的异常行为来源于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离婚官司,此前,凯文·费德林提出布兰妮必须重入戒毒所,接受为期最少30天的疗程,他才肯撤销关于她孩子抚养权的紧急聆讯。假若布兰妮从戒毒所出走,极有可能丧失抚养权。因此为了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布兰妮要和毒品彻底说拜拜,在戒毒过程中,饱受压力的布兰妮也就爆发了如上种种异常行为。

  至于外间关于布兰妮滥用毒品的传言,医院相关人士则表示“我只能确信一点———她嗜酒”。而医生们相信,布兰妮酗酒是因为心里有很大的问题需要解决。

  媒体:担心“坏女孩效应”

  “童星”布兰妮刚出道时还是一个清纯玉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成为丑态尽出的“话题女王”,剃光头只是“小儿科”,在此之前布兰妮还有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怪异行径,2003年,布兰妮和麦当娜当众“舌吻”,让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看傻了眼。2004年,布兰妮为了体验婚姻生活,和小时候的好友贾森·亚历山大闪电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55小时便宣告结束。2005年,布兰妮再度步上红地毯,和舞蹈演员凯文结婚,还生了两个小孩。有一次,布兰妮由于一手抱婴儿,一手开车而被警察截停。此事让布兰妮遭受批评,美国媒体认为她是“不负责任的母亲”。2006年11月,布兰妮离婚,生活完全变了调,夜夜笙歌,在新年派对中喝得醉醺醺,而且故意不穿内裤出门,被媒体拍到“春光外泄”。布兰妮的怪异行为再次受到恶评。

  布兰妮的放纵招致许多歌迷和媒体的责难。很多美国父母担心这样的偶像级人物的放纵行为会给孩子们带来非常恶劣的影响。2月的《新闻周刊》以《坏女孩效应》为题,对布兰妮等娱乐明星的公众形象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我们的孩子们整天受到的媒体轰炸,充斥着纵欲过度而衣着过少的明星形象,而这些明星甚至连穿上内裤走出汽车都不会……”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