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终究是人不是神 面对家务难题也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12 新浪娱乐

  据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一大把年纪了,既要照顾家庭,又没有放弃事业,还要处理其他一些社会关系和难题?在外人看来,这一切她处理得似乎都很好。但麦当娜自己承认,她是人不是神,在处理这些问题时有时也会出现冲突,也有心烦的时候。

  这位48岁的歌手对英国版杂志《Elle》说:“我也会叫苦!有时我把它们的关系处理得很好。当然有时也会出现糟糕的情况。但面对压力,我会深呼吸,或骑脚踏车出去兜上半个小时,然后把全部烦恼抛在脑后。我身边都是非常能干的人,这时刻提醒我必须做好本职工作,必须让别人认可你的付出。”

  有件事在她家庭中似乎不会给她带来压力,那就是时尚感。评论家可能更喜欢对麦当娜的穿着说三道四,甚至表示不满态度。然而,她的丈夫、38岁的盖·里奇却不是其中的一员,他对妻子的装扮并无意见。当被问到里奇对麦当娜穿着的看法时,她表示:“他没有不高兴,只是说‘我喜欢你的衣服。’但我个人觉得他对我穿什么样的衣服非常满意。”

  难道里奇也喜欢她在“舞池告白”世界巡演中穿的紧身衣吗?麦当娜表示:“是的,他喜欢。”里奇对时尚并不是个顽固不化的人。麦当娜说:“我经常为我丈夫安排穿衣这些琐事,同时告诉他这是每天必须做的事。”他会听话吗?她说:“是的,他那样做了。他在穿着上都听我的。”

  麦当娜的孩子们也是她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尽管女儿露迪斯只有10岁,就已经对衣服有了自己的选择。麦当娜表示:“我女儿正经历穿牛仔裤的阶段,那太紧了,以至于她的膝盖不能弯曲。我试图改变她的想法,于是说,‘难道你就不能穿其他的吗?你有满满一橱的衣服,每天却只穿同样的。你最好穿上一条腰带,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在俯身时弄出笑话来。’”6岁儿子罗克对衣服同样非常执著,他绝不想脱掉Gap裤。她的这两个孩子都一再穿着同样的衣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