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接最后通牒:要么戒酒,要么别见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13 新浪娱乐

  据《人物》杂志1日报道,布兰妮入住疗养机构不到24小时后就开溜了,但是,几天后,她又心回意转,愿意回到戒疗所接受戒酒,态度转变如此之快究竟为何?据悉,这是因为凯文·费德林向她发出了最后通牒。

  听到布兰妮21日结账离开马利布市的希望戒疗所这一消息,费德林和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伦非常生气,决定举行紧急聆讯,要回儿子(18个月大的辛·普莱斯顿和6个月的杰伊登·詹姆斯)的监护权。最后,28岁的费德林给了布兰妮一个选择的余地,要么当晚返回希望戒疗所,要么费德林第二天将走上法庭要回儿子的监护权。

  今年1月,25岁的布兰妮获得了儿子们的监护权,费德林拥有探视权,这是11月份布兰妮申请

离婚后法院的临时判决。2月21日晚上7点,布兰妮搭朋友的车来到费德林在加州泰扎纳市的家门口探视儿子,后面还尾随着大约20名狗仔,但是,费德林始终没有露面,布兰妮只得失望而去。当一名狗仔一直尾随到
加油站
,布兰妮终于被激怒了,她用一把雨伞狠砸他的汽车。后来,布兰妮的母亲把她送回了戒疗所,51岁的琳恩从路易斯安那州肯特市特地赶来照顾自己的女儿和外孙。费德林的一名朋友说:“布兰妮当时的模样真的很吓人。”

  23日,费德林前往希望戒疗所探望前妻,据消息人士讲,布兰妮第一次走入戒疗所接受治疗也与费德林的说服有很大关系。他在戒疗所呆了一个小时,第二天晚上,他还带来了儿子,同行的还有布兰妮的妈妈琳恩。一名家族朋友说:“凯文和琳恩配合默契,他们想要让布兰妮知道,她的确需要帮助。”费德林的一名密友说:“凯文爱布兰妮……,这是毋容置疑的。”一消息人士说:“现在,孩子们是由凯文来照管,琳恩协助照料。”

  布兰妮的一名家族朋友说:“凯文(月底就29岁了)愿意布兰妮带孩子,因为他觉得布兰妮是个好妈妈。”但是,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一般希望戒疗所的疗程需要45天,布兰妮的经理拉里·鲁道夫说:“布兰妮无需特殊治疗,她的房间整洁干净,作息有规律,她的表现非常优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