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公子女郎”葬礼将直播 两男友各自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23 新浪娱乐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过世至今将近三个礼拜,遗体已经快要腐烂,在时间压力下,佛州巡回法庭终于对安娜遗体的归属, 跟她女儿的监护权作出判决,法官下令,安娜将下葬巴哈马,而且将和她之前因为吸毒过量死亡的儿子丹尼尔葬在一起。

  史密斯的一生可谓极具传奇色彩,而这次她的葬礼也注定将是一场聚焦眼球的仪式。预计将有300多人参加这次的教堂仪式,然后将有其中的27名嘉宾参加随后进行的私人性质的葬礼。史密斯的葬服也已经被运往巴哈马,还有大量的粉色鲜花也运抵葬礼现场,据称史密斯生前最喜欢粉色,还将有一些知名的歌手现场演唱。

  摄像机镜头将在葬礼举行时一直开着,史密斯的

同居男友霍华德-斯特恩已经与美国一家电视台签署了独家协议,将直播这次葬礼的实况,而她的前男友拉瑞-比克希德也与另外一家电视台签约,看来史密斯虽死她的身后事却是仍然不断。(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