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型失败票房滑坡 金-凯瑞喜剧天王风光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恐怕金·凯瑞没有想到自己的影片《数字23》会如此不堪一击。上周排在尼古拉斯·凯奇的新片《恶灵骑士》之后,屈居第二;而这周更惨,只是以700多万的微弱收入,跌到了第五名。看来这位昔日的好莱坞喜剧天王,已经彻底陷入了低谷。

  这部《数字23》并不是金·凯瑞擅长的喜剧,而是一部惊悚片。这部影片讲述一个男人着迷于一部怪异的小说,并坚信这本书讲的就是他的生活,之后就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可能是因为从未拍过惊悚片的缘故,金·凯瑞的此次转型并不成功。在影片中,尽管他极力掩饰着自己的喜剧天赋,但是人们还是习惯了他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所以该片票房不佳也在意料之中。

  除了这部《数字23》票房不佳外,金·凯瑞的其他影片也进展不顺利。《信不信由你》此前传出了搁浅的消息。另外金·凯瑞另一部已签约出演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二手男人》也遭遇同样厄运,这部与好莱坞新喜剧天王———本·斯蒂勒搭档的影片因预算高达1.12亿美元而无限期延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