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夫妇组建国际家庭 决定再领养一个越南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已经领养了两个孩子的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丝毫不满足目前只领养两个孩子的状况。日前,茱莉已经正式向美国移民局提出申请,决定领养一个越南男孩。而越南方面也确认了这一点。这样,茱莉、皮特将会“梅开三度”。

  这次是越南人

  专门负责领养孩子的“美国国际领养组织”的一位负责人达克·朗正式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对外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说:“她已经正式提出了申请,而且选好了目标。她所要领养的男孩现年3到4岁。尽管她是一个明星,但她要走的程序也跟其他常人一样,必须办理所有应该办理的领养手续。”

  这位官员还透露了安吉丽娜想要领养男孩的一些细节。他说:“茱莉想要领养的孩子是一名孤儿,目前住在胡志明市的塔姆宾孤儿院。还有,他是一个男孩。”

  至于目前领养程序已经进行到什么地步,这位官员表示:“通常收养一名外国孩子的程序比较复杂,时间也比较长,大概需要四个月的时间,但如果她已经找到了所要领养的孩子,那时间会缩短很多。”言下之意,茱莉其实已经找到了所要领养的孩子了。

  自然,这个领养计划也得到了茱莉的爱侣———万人迷布拉德·皮特的同意。这也意味着“皮特二世”是一个越南孩子!

  去年11月就已相中

  与此同时,茱莉的发言人也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据透露,她早在数日前就已经向美国收养部门提出了申请书。而相中这个孩子,还是早在去年11月份两人出现在越南街头的时候。

  至于为什么会相中这个幸运的越南男孩,其实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初显端倪。早在去年年底,安吉丽娜·茱莉和皮特双双出现在胡志明市街头的时候,还曾经有媒体拍到过两人一起骑

摩托车的图片。当时谁也没想到他们会去领养一个孩子,只是以为两人在越南游玩而已。

  但是其实,他们是经过周密的计划的。两人没有惊动当地任何媒体和官方,只是悄悄地来到了胡志明市一家名叫塔姆宾孤儿院,两人马上就相中了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不过,由于领养程序尚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这个小男孩的姓名和照片都处于保密状态,以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本报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