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妮斯顿人工受孕成功 如无意外将于年底做妈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现年38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一直想做妈咪,经多月来的努力,终于成功人工受孕,如无意外将于年底做妈咪。

  据澳大利亚杂志《Woman''sDay》报道,珍妮弗连月来不时到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的人工受孕及繁殖中心,结果利用志愿人士捐出的精子,成功以人工方法怀孕。其友人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珍妮弗将会在年底做妈咪!”据悉,珍妮弗相当兴奋与期待,还打算分娩后停工一年,亲自照顾小孩。

  其实珍妮弗想做妈咪早已有迹可寻,她曾在多个访问中表示想生孩子及组织家庭,今年1月出席人民选择奖颁奖礼时,身材还丰满不少,以致被误会做了隆胸手术。另外,她早前还在儿童服装店,花大钱购买许多婴儿服装。

  虽然珍妮弗一直希望觅得理想伴侣才生孩子,但年近四十的她,深知已不能再等,因此决定当单亲妈咪。珍妮弗旧爱文斯。沃恩也希望与她重修旧好,不但对分手一事感到内疚,还自责使得旧爱步上单亲妈咪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