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夫与家人齐救布兰妮 “疯癫”病情大为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06 新闻午报
前夫与家人齐救布兰妮“疯癫”病情大为好转

布兰妮(右)

  布兰妮重新回到公众面前,在康复中心生活充实,偶尔出来参加戒毒人员的聚会,情况良好,看起来也很开心。为了让布兰妮尽快走出疯癫状态,恢复正常的生活,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家人重新走到一起。虽然两家人曾有不少矛盾,但布兰妮的母亲和凯文的母亲都在为照顾好两个小孩奔忙。布兰妮的主治医生也认为,她能经常出去走走对健康很有好处。

  美国金牌制作人和著名饶舌艺人蒂姆.巴兰德———布兰妮前男友贾斯汀的好友兼制作人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我能感觉到布兰妮的痛苦,我想带她去国外,为她打造新的音乐作品,我还邀请了贾斯汀一起参加。”蒂姆.巴兰德曾成功地为贾斯汀和妮莉.费塔朵制作了广受欢迎的专辑,这次他帮助布兰妮的想法,首先征求了贾斯汀的意见,希望可以跟他一起“拯救”布兰妮。而贾斯汀也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觉得布兰妮一系列疯癫举动过后,现在看起来有了好转的希望。

  据报道,贾斯汀曾写字条为进入康复中心的布兰妮打气,以支持她戒毒和戒酒,更曾跟布兰妮的母亲交谈,来了解旧爱治疗的进展,关心之情可见一斑。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